中文热线 (普通话、广东话、短信):
240-658-9228/571-668-5836

Organization News

费郡华裔家长青少年心理健康课开始报名

由维州费郡卫生局,维州费郡Falls Church 社区服务委员会(Fairfax-Falls Church Community Services Board)和大华府华裔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费郡华裔家长青少年心理健康课将于01月24日2024在线举办(Zoom在线形式上课)。这是一个由S. Lee Family Foundation出资的社区健康教育服务项目,欢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请扫码报名。

心理健康问题(如焦虑、抑郁)在青春期很常见。美国流行病学的数据显示大约50%的青少年会有心理问题的症状, 20% 的青少年会有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对于华裔青少年来说,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很多孩子承受的社会心理压力要高于其他族裔青少年。目前在美华人多为第一代中国大陆移民家庭,其子女出生于美国或年幼来美。由于是新移民家庭,文化冲突等多种原因给这些完全接受美式教育的孩子们带来了不少文化和身份认同上的困惑。华裔青少年常常感受到比其他族裔更大的社交和心理压力。有关数据显示,亚裔美国青少年相对于其他族裔有较高的紧张、焦虑、抑郁等心理问题及自杀倾向。研究数据报道,18.9%的亚裔美国高中生报告曾考虑过自杀。而COVID-19的全球大流行带来长时间的学校关门和长期居家,以及和此次疫情有关的对华裔的种族歧视行为可能使华裔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雪上加霜。为此,COVID-19期间,关于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对华裔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帮助尤其重要。为了有效的帮助孩子们,家长们非常需要学习青少年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和帮助技能。

家庭,学校,朋友,网路,游戏……每时每刻都在影响孩子们的心理健康,通过培训,家长们将学习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并学习如何正确应对常见的青少年心理问题。用实证研究支持的技巧,帮助孩子,避免孩子陷入更大危机。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微信,报名链接,网站,扫码报名)请通过点击报名链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4W8xSfAAvvuelwatbF__zrAM4Yw0GhsdRXnSXsqoaA/edit

 或扫描文后的二维码照片进入后完成在线报名表。 也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www.cachs.org填写报名表。收到报名表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马上通过邮件或电话很您联系确认报名。

有问题可电话咨询我们:240-685-9228,571-668-5836。

大华府华裔社区健康服务中心(Chinese American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s)是一个目前完全由义工运作的社区非营利组织(501c3免税机构),以致力于慈善及公益性社区健康服务为宗旨。欲了解我们活动和服务的更多信息,欢迎登录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achs.org

(供稿:大华府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